琼梦枫祎 暂退

漫天的繁星闪烁使你抬头不必再凝望,细碎的星光会照亮你继续前行的路

图为原文,下面是仿写:

 

小时候

郁闷是一栋高高的楼房

我在上面

小朋友们在下面

 

后来呢

郁闷是一个宽宽的奖台

我在下边

奖牌在上边

 

长大后

郁闷是一方矮矮的坟墓

我在外面

长亲在里面

 

而现在

郁闷是一次甜甜的回忆

我在这边

童年在那边

 


当时刚写完自我感觉简直歪瑞古德,现在再看……救命这个选词……绝了😅


当时老师是让完全按照原文形式写,叠词的地方就必须用叠词,多少有点限制了(虽然就算不限制我也写不出来什么😅)


请众位大神点评一下😄也想看看大家写的

评论(2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