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梦枫祎 暂退

漫天的繁星闪烁使你抬头不必再凝望,细碎的星光会照亮你继续前行的路

突如其来的灵感


你要写南北就不能只写南北

写一样的年龄一样的专业

写相差十天的白羊

写“同事,不熟”

写少年错过的是但不仅是北大

写两次生日里无解的比心

写迟到270分钟的恭喜

写未完成的拥抱,没有你的烟花秀

写一眼万年心中的惊韬骇浪

写蔷薇雨下眼中溢出的爱意

写遥远的相似性,想要触摸又收回的手

写“我更喜欢并肩作战”

写“我的背影皆是你”

写现实主义者愿为雨中奔跑的理想主义者撑伞

写南大的灯照不亮北大的夜

写演唱会上的解围

写“你是我的拳布”,分组的玄学

写天生比别人多一票

写“这个人从来不信我”

写“伟大的梅林啊,请再给忠臣一次机会”

写“你知道什么是一万年吗”

写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爱你

写他是他背离慢热性格的唯一主动,他是他克服游戏眩晕的十年仅有

写一个是风投的步步为营,一个是信托的孤注一掷

写他是他的唯一变数,他是他的唯一定数

写星星念念和韬韬不绝

写十指相扣,南北奔赴

写人声鼎沸中我唯独望向你

写北极点周围都是南,南极点周围都是北

写北渡星河三万里,南溯文曜五千寻

写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写人类一败涂地,南北一拜天地

写“听说你做菜喜欢放很多茼蒿,其实蒲熠星喜欢郭文韬”


评论(18)

热度(1064)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