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梦枫祎 暂退

漫天的繁星闪烁使你抬头不必再凝望,细碎的星光会照亮你继续前行的路

内容来自wx公众号“世界时装之苑ELLE”

看完我想了很久,是什么支撑着名学这个小糊综录到第六季?可能对于学长们来说,大家是否还喜欢这个节目本身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他们都在这个节目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就像歌词里唱的“时间书写着友谊的万岁,青春不会迷茫 更不会太累”,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是,这次还有没有以前的朋友,会不会有更好的游戏方式。到现在就算你去bd上搜他们其中一个人,显示出来的“好友关系”都是院人。这是一群几乎“来者不拒”的人,可能没有人会在深入了解这个节目和他们这些人以后还没有好感。这个家里出去了很多朋友,也迎来了很多新朋友,当然也随时欢迎曾经的朋友回家。名侦探学院,要做就做南波万。

文章里对凯凯的评价是最打动我的。我自己是院偏蒲周,但每次看到凯凯没能完成游戏时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好的难受。有人说他在失败中找到了乐观,但哪个少年没有胜负心呢?难道把情绪藏起来就是乐观吗?我总有一种偏心的感觉,明明年纪最小的是凯凯,但大家的团宠却是jojo。没有对jojo的贬低奥,只是感觉有点不公平。密室里凯凯那么害怕还是完成了任务,但jmz给了他一盒什么?当时我是真的生气了,这是非粉看了也会生气的地步了吧?!凯凯也很棒啊,可能有人没看到,《南波万的聚会》中凯凯参与了作词,这个家不能没有凯凯,他自己也想登上更大的舞台,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总有一天他也会像小齐一样长在舞台中央发光的。

「我们如此年轻,所有故事的结尾,一定是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1483)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